当前位置:

芙蓉520 我来服务您 | 明天,芙蓉“520企业服务日”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芙蓉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编辑:赵婧 2022-05-20 10: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芙蓉520,我来服务您”。每年的“520”是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在长沙市芙蓉区,“520”这天不仅是有心上人爱的“告白”,还有政府向企业提供最贴心服务的“告白”。今年5月20日(周五),“520企业服务日”即将再度来袭。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持续加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决策部署,建设国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5月20日11:00,芙蓉520·我来服务您——2022年“520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长沙市芙蓉区小天鹅公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520企业服务日”当天,这些精彩看点和暖心福利不容错过。

活动将邀请百家企业共同参与、共同见证,增强企业间相互交流,促进政企交融。现场将正式宣读产业扶持奖表彰决定,并发布“双倍增”计划及520活动整体安排。整个活动始终践行“店小二精神”“乙方思维”和“用户理念”,围绕投资服务、政务服务、要素服务、权益保护、亲清关系、包容普惠等方面,以“硬措施”打造营商最优“软环境”,以芙蓉一地一域的精彩,为省会发展全局全域添彩。

活动启动仪式具体流程如下:

1.观看芙蓉区2022年“520企业服务日”专题宣传推介片;

2.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宣读产业扶持奖表彰决定,发布“双倍增”计划及520活动整体安排;

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溪桥宣读芙蓉高层次人才认定决定;

4.嘉宾代表致辞;

5.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致辞;

6.颁发芙蓉高层次人才奖、产业扶持奖;

7.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讲话;

8.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永实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活动还设置了全程直播

邀场外的您共襄盛典

感受520当日政府“表白”企业的浪漫

图片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芙蓉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编辑:赵婧

阅读下一篇

返回芙蓉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