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管办]我区召开长沙、苏州火车站地区管理工作交流会

来源:火车站综管办 作者:皮本良 编辑:易跃峰 2013-09-13 17:02:17
—分享—

  芙蓉新闻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皮本良)9月12日上午,苏州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路维国等在区政法委书记、火车站综管办主任陈洪林及综管办和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长沙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地点。苏州火车站综管办是去年成立的站区管理机构,正县级行政单位,下设四个处室,在配置各职能部门的前提下,公安民警和辅警120人,自拥有一支180人的城管队伍,行政规格相对较高,管理力量强,站区管理工作起点高。

  在交流会上,陈洪林主任、李韦行、陈静安副主任介绍了长沙站区的管理体制、工作机制、管理措施,并围绕保证站区安全稳定、整治交通秩序、维持诚信守法的经营秩序、保持整洁的站容环境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今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路书记也简要介绍了苏州站区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主要存在的问题。会上,双方对黑车、喊客拉客、流浪乞讨等一些普遍性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以及整治方法。

  刘熙宇副区长指出,“黑车”、“黑的”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和车辆运营市场,损害长沙市文明创建成果和长沙形象,打击“黑车”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必须坚决整治。双方还对根除黑车的办法,对借鉴欧美国家做法,开放汽车客运市场,个体车户与运营公司竞争,让“黑车”变“白车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火车站综管办

作者:皮本良

编辑:易跃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芙蓉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