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新闻网9月4日讯(通讯员 肖健康)为落实钟钢书记在7月18日火车站地区现场调度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持常态和推进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综合治理工作,9月2日下午,我区召开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区政法委副书记、火车站综管办主任陈洪林汇报了站区今年以来开展文明创建及综合治理工作的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与会各部门相继汇报了本部门依据自身职责参加站区综合治理的情况,副调研员何磊在肯定了站区工作成效、各部门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各部门要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创新管理方法,从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站区综合治理的要求。
刘熙宇副区长充分肯定了火车站地区文明创建及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站区管理的工作形势,他强调,火车站地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条块结合、协同配合;要突破重点难点,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创新社会管理,建立长效治理机制。
来源:火车站综管办
作者:肖健康
编辑:易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