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交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促进全市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29日上午,市安委办在我区政府72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文卫红,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黄波,市安全监管局副调研员冯卫,区政府副区长许凡、区政府副调研员尹上敏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旅游局、市煤监局分管领导,市安全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和各区、县(市)安全监管局负责人以及我区各街道安监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政府许凡副区长致欢迎词,区安全监管局代表区政府就我区楼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从构想、做法、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长沙县榔梨街道办事处、芙蓉区楼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试点楼宇----亚大时代大厦物业管理单位,长沙市均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分别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会上,市安全监管局黄波副局长介绍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回头看”活动,通报了全市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全市下一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安全监管局文卫红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特别是我区今年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成绩,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动员,求真创新,稳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信心;要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程。
来源:区安监局
作者:杨晓冬 康菊芳
编辑:易跃峰